雅雅

  亲了很久很久,他们才结束甜蜜的亲吻。

  仲天骐温柔的看着夏之星,仿佛要把夏之星整个人融化了。

  “我要跟你签订长期契约,让你身边不再有别人。”

  他拿出仲夏夜之星,这条手链一直在他身边,从来没有离开过,为的就是有一天,再一次交给她。

  他打算回购仲夏夜之星,把所有的手链都收回来,可能会引起轰动,但是他必须要这么做,他要仲夏夜之星,成为他们独一无二的宝贝,这是他们的定情信物,只属于他们。

  夏之星看到仲夏夜之星,眼泪迷糊了双眼,心里又暖又酸涩,还有对他满满的爱。

  “夏之星小姐,你愿意签下一百年的契约,成为仲天骐的另外一半吗?”

  夏之星只顾着哭,不知道该说什么,原来是要跟她求婚,她误会了。

  “你不说话就是愿意,流眼泪也是愿意。”

  仲天骐不着急,反正阿星就在这里,这辈子都是他的,她跑不掉的。

  “仲天骐,你真的很厚脸皮哎。”

  夏之星故作生气的说道。

  仲天骐笑了,也没有不好意思,反而理直气壮。

  “谁叫你一直不肯给我答案啊。”

  夏之星有些羞涩,也不说话,只是点头,代表她的答应。

  “我还可以相信一个放羊的星星说的话吗?”

  仲天骐确认一次,他要她保证,不会再像五年前那样离开他。

  夏之星看着这个她喜欢的不得了的男人,踮起脚尖,亲吻他。

  “专属我的签名跟盖章,这样你可以相信我了吧?”

  仲天骐带着甜蜜的笑容,为她戴上了仲夏夜之星。

  “这条手链就代表我们的契约,一辈子都不可以拿下来。”

  然后一把将她搂在怀里,满心的安稳。

  夏之星心里也很踏实,他们即将成为夫妻,陪伴彼此一生一世。

  ……

  “好甜蜜啊。”陈沅沅道,看到两个相爱的人幸福的在一起,感觉真好。

  “我们以后也是这样的。”苏沐道,他也会给大郡主同样的幸福。

  “天骐,你把仲夏夜之星收回来,不会造成损失吗?”夏之星道,她不想因为自己耽误他的工作,影响他公司的利益。

  “不会,我有办法解决的,你以后多帮我设计几个作品就能弥补回来。”仲天骐道,这个要他们一起努力,损失是有的,但是阿星就是最大的宝贝。

  “好,那我一定会设计出更好的作品。”夏之星道,她对自己的设计有信心,她知道天骐的想法,占有欲那么强,不只是对她,还有仲夏夜之星,这条手链对他们有特别的意义,要不是为了找到她,天骐也不会把仲夏夜之星拿出来的。

  ……

  “还记得上次帮你戴完手链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”

  闻言,夏之星脸红,怎么会不记得?难道他是想……

  仲天骐当然想了,要不是阴错阳差,他超级想跟她煮饭的。

  “可是这里是野外唉。”

  看着怀里害羞的夏之星,四目相对,都是甜蜜的笑容。

  “我知道这附近有间不错的温泉会馆。”

  “啊?又是温泉会馆啊?不过总比在野外好啦。”

  ……

  不少人的笑容变得邪恶,除了妮妮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哪能不明白他们想做什么。

  夏之星再厚脸皮也受不了大家暧昧的眼神,躲在了仲天骐怀里假装看不见。

  仲天骐大大方方的,就不信他们不想跟心爱的人那啥,很正常好不好?

  大家只是打趣他们,心里很替他们开心。

  就是陈楚楚,也面露和善,甜蜜的爱情会让人心情变好。

  ……

  别人都在甜蜜,唯一不快乐的只有欧雅若。

  她解散了员工,郑董事不会放过她的,所以这些天她都在躲着郑董事。

  这次回来是要拿东西的,她准备离开台湾,再也不回来了。

  抽屉里是录音跟钻戒,都是天骏留给她的。

  “雅若,从今以后我会保护你,这个戒指代表我最真的心意。”

  欧雅若心里很痛,如果她当初好好珍惜天骏,就不会是今天这个结果了。

  “天骏最后送给我的录音……天骏,我们一起走吧。”

  ……

  “是我活该。”欧雅若道,她很后悔,但是后悔也没用,她自找的。

  “不要这么说,命运弄人而已。”仲天骏道,都是命运折磨雅若,让她变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。

  原本讨厌欧雅若的,也开始心疼她,因为她有个原生家庭,那才是罪魁祸首。

  ……

  当她把东西都装在包里准备离开的时候,传来郑董事的声音。

  “想逃是吗?”郑董事面无表情的走到欧雅若面前,“背着我擅自停止生产链人手链,还把员工遣散,害我投资的五千万血本无归,你以为我会就这么算了?让你全身而退吗?”

  都到了这一步,哪怕心里害怕郑董事,欧雅若也不会退缩的。

  “你要我背叛仲天骐,甚至要我抛弃设计师的身份抄袭,我受够了,我宁可退出这一行,也不想再跟你同流合污。”

  欧雅若只后悔没有早早的明白,白白让自己遭了那么多罪。

  “呵呵,一个连父亲都可以出卖的女人,你不觉得说这种话很可笑吗?”

  郑董事看来,欧雅若就是个自私自利的女人,哪有什么良心?

  “随便你怎么说,我不会再任由你摆布,我要离开,我的人生要重新开始。”

  欧雅若从来不后悔出卖欧怀民,也不认为这是自己的错误。

  ……

  “对,这一点欧雅若是没有错的。”林七道,不卖了欧怀民,欧雅若还不知道要受苦到什么时候。

  “是啊,作为不被爱的孩子,保护自己是应该的。”裴恒道,如果他是欧雅若,也会跟欧雅若一样的做法。

  “她要杀欧怀民也是对的。”陈楚楚道,只是没有多加小心,反而害了仲天骏,造成不可挽回的错误。

  欧雅若没想到大家是理解她的,果然,除了她,别人都很善良,她没有对不起欧怀民,小时候就没有渴望过他的父爱,只想逃离魔窟,唯一对不起的只有天骏,还有夏之星跟仲天骐。

  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