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雅

  陈芊芊在城主的照顾下继续睡了。

  出了门,城主想起陈芊芊的胳膊上红色的守宫砂,还有韩烁毫不犹豫喝下龙骨的样子。

  “芊芊为了韩烁盗取龙骨可见真心,可是到现在他们二人还没有圆房,这问题能出在芊芊的身上吗?”

  要不就是韩烁不行,要不韩烁就是对芊芊没有感情,虚情假意。

  ……

  白风夕差点呛着,母亲这是怀疑韩烁不行吗?

  环娘摸着下巴,他们两个那么久没有圆房,不会是韩烁的身体真的有什么问题吧?早知道她就给韩烁检查检查了,这方面她的医术也是很不错的。

  ……

  “韩烁此人狼子野心,这事是我大意了,我看他就是想利用芊芊,谋取龙骨。”这么一想,城主越发不喜欢韩烁这个女婿了。

  “可……刚才韩少君可是将第一口龙骨汤亲口喂给了三公主。”桑奇觉得韩烁是真心的,并不是城主说的那样。

  “做做样子谁不会啊?可最后这龙骨不还是让他全喝了?敢在我眼皮底下玩弄心计的,他还是头一个。”城主冷笑,眼里充满杀意,“我要将韩烁重新变成一个废人。”

  “那三公主她……”桑奇也是很疼爱三公主的,看着三公主长大的,要是韩少君有个什么,三公主会伤心的。

  “就算养条狗也要养条听话的在身边。”城主当然不会不管芊芊的心情,芊芊要的不就是韩烁吗?她也不会把韩烁从芊芊身边赶走,顶多让韩烁对芊芊跟花垣城没有威胁就是了。

  ……

  “这花垣城主也不是好惹的,她还想废了韩烁。”青王道,不过花垣城主也没有错,她是为了保护花垣城,换作任何一个君王都会这么做的。

  “废了韩烁的确是一举两得。”幽王道,既可以保住陈芊芊,给花垣城百姓一个交代,又可以除了韩烁这个祸害,让韩烁废了,没有让韩烁死,只是陈芊芊应该不会同意花垣城主的做法的。

  ……

  “见过韩少君。”杨司户出现。“属下听闻少君已经服用了龙骨,刚刚将喜讯传回了玄虎城。”

  “想不到玄虎城的势力渗透至此。”韩烁自己都挺惊讶的,杨司户是什么人?花垣城主最器重的花垣城,竟也是玄虎城的人。

  “幸会了,杨司户。”

  ……

  众人很佩服玄虎城,杨私户是什么人?是掌管花垣城财政的大官,还是花垣城主最信任的大臣,竟然也是玄虎城安插在花垣城的身人,花垣城稍不留神,满盘皆输。

  “玄虎城也挺厉害的,连韩烁都不知道。”东殊放道,这个眼线是瞒着韩烁的,不过这样也好,以后朝堂上就有人帮陈芊芊说话了,陈芊芊就不会是孤立无援了。

  ……

  “少君深谋远虑,多亏昨夜三公主府上的一场烟花,二郡主追查我时形迹败露,我才有机会与您相见。”

  韩烁无奈:“昨夜的那场烟花,并非我所为,我算不到这么精准。”

  “少君过谦了。”杨司户以为韩烁在谦虚,“如今少君心疾已除,我们计划已成一半,接下来只要伺机而动,精兵南下,一举拿下花垣城,花垣城的乌石矿就会是我们的了。”

  “杨司户身为女子,在花垣城岂不是更如鱼得水?为何还会效忠于我呢?”韩烁看得出杨司户还是喜欢花垣城的,刚才的话多多少少有些不舍。

  “我虽身在花垣,更心系玄虎城的家人。”杨司户也想留在花垣城,在这里,玄虎城的女子不能做的事情,她都可以,只是……

  ……

  是的,女人都有野心,只是被压制了,她们也是很有能力的。

  华纯然表示,她就是这样的女人,不甘心屈于人下,即便头顶上是个男人,她也不能接受,所以她一定要继承王位,她相信白风夕如果做女皇,肯定会实现她的心愿的。

  ……

  杨司户一再向韩烁表明自己的忠心,愿意为韩烁孝犬马之劳。

  “既然如此,韩某有一事向求。”韩烁的语气变得诚恳而又客套。

  “少君请说。”杨司户不敢抬头,不管韩烁多么客气,她都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。

  “日后所有人论及三公主之事,还望杨司户出言维护,护她周全,我不希望芊芊再发生任何意外。”只要有他在,他不会让任何人伤害芊芊,龙骨之事传了出去,一定会引起不小的风波,芊芊肯定会受到牵连,百姓们也一定会要求城主处罚芊芊,他必须要保护好芊芊。

  杨司户只当少君是为了他自己,毕竟少君现在是三公主的夫君,若是三公主有个什么,对少君没有好处,还会影响少君的计划,丝毫不知少君已经坠入情网。

  ……

  白风夕笑了笑,她知道杨司户是韩烁的人,她是编剧,对韩烁的势力清清楚楚,而韩烁却让杨司户保护她,怪不得朝堂上杨司户经常帮她说话。

  黑丰息想,原来韩烁这么周到,不过如果是他一定会做的比韩烁还要细致。

  ……

  陈楚楚这边,伤的不轻,胳膊上都是血,梓竹正在为她上药。

  “二郡主,我们还是禀告城主吧。”梓竹心疼的说道,都快哭了。

  “昨夜任务失败,让母亲知道了,肯定又会嫌我无用。”陈楚楚脸色苍白,坚持不肯把这件事告诉母亲。

  “可您的伤势实在是太严重了。”梓竹怕二郡主的身体再有什么问题,“或许城主看见您的伤就不会责怪您了。”

  “昨天母亲在月璃府照顾了芊芊一夜,就别再让她劳神了。”陈楚楚看了看自己的伤,她怕母亲即使知道了也不会过来看她的,也许母亲心里只有芊芊,不会有她的。

  ……

  众人很无奈,陈楚楚到底在想什么?纵使花垣城主不是她的亲生母亲,这么多年的母女感情是假的吗?花垣城主要是知道陈楚楚受伤了,肯定会来看陈楚楚的,也会关心陈楚楚,根本不是陈楚楚想的那样,陈楚楚心思缜密,总是容易想太多。

  花垣城主跟陈楚楚虽然不是亲生的,但是有一些性格还是比较相似的,都是比较骄傲的,有什么话从来不说,也不肯沟通,导致误会越来越大。

  “陈楚楚其实是对陈芊芊越来越不满了。”裴有说道,陈楚楚本来就不喜欢陈芊芊这个妹妹,是为了讨花垣城主欢心才对陈芊芊好,其实也在捧杀陈芊芊,如今陈芊芊就要碰到少城主位置,等于是动了陈楚楚的糕点,陈楚楚怎会放过陈芊芊?

  ……

  “听说三公主直奔祠堂抢了龙骨,替韩少君治愈了心疾,历来只有城主跟少城主知道龙骨的下落,您说三公主为什么知道龙骨藏在祖宗祠堂?是不是城主已经打算把少城主的位置给……”梓竹低着头说道,语气里带着质疑。

  “梓竹!不准胡乱猜测!”陈楚楚严厉的打断了梓竹后面的话,“这其中肯定有误会,我猜三妹不过是凑巧找到了龙骨。”

  “那她昨夜在府中放烟花也是凑巧吗?”梓竹愤怒的说道,“还害您受了这么重的伤。”

  听到梓竹这么说,陈楚楚也不得不怀疑起来,母亲是不是真的打算把少城主的位置给陈芊芊?还有那场烟花,是陈芊芊故意的吗?那她呢?她辛辛苦苦这么多年,是为了什么?难道母亲不要她了吗?

  ……

  “这个梓竹不会有问题吧?”白风夕道,不然怎么会一直在陈楚楚面前说她的坏话,不止一次了。

  “他是陈楚楚父亲的人。”环娘道,裴武将的夫君是个不安分的人,也是其他城的卧底,裴武将临死之前给他一杯毒酒,但是这个梓竹还活着,也是被彻底跟陈楚楚绑在一起的人。

  白风夕恍然大悟,原来还有这一层关系。

  ……

  月璃府

  陈芊芊俏俏的打开了房间的大门,梓锐不解的问道:“三公主,你看什么呢?”

  “啧啧,这你就不懂了吧?这是连续剧,你以为我偷根龙骨就完了吗?这还有后续呢。”她安排的戏还没有结束,今天是最后一场,结束了以后才能真正的把韩烁拿下。

  “哪里来的后续……”

  梓锐的话还没说完,韩烁跟白芨往这边走过来,白芨手里还拿着食盒。

  “不知道她喜不喜欢吃……”韩烁忧心忡忡的对白芨说,这阵子芊芊身体很虚弱,什么都吃不下,他经常从外面买一些芊芊喜欢吃的东西,希望能改善芊芊的胃口。

  陈芊芊毫不犹豫的把门关上,还把屋子里弄得很乱,梓锐刚要把一个花瓶砸了,被陈芊芊拦着,语重心长的对梓锐说。

  “贵着呢。”陈芊芊重新把花瓶放好,卖了能值不少钱呢,梓锐这个败家子。

  ……

  “你这么爱钱啊?”黑丰息道,那他以后还要多赚点,一定要养的起她。

  “谁不爱钱啊?钱可以买很多好东西吃。”白风夕道,有了钱就能做很多事情,百姓们也不用受苦了,所以她特别爱钱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